旧屋

偏爱

  林彦俊生气了。
  尤长靖跟在林彦俊身后,好几次手都伸出去了,但都在快要碰到林彦俊胳膊的瞬间,缩回来。
  他知道林彦俊生气的原因,是因为在台上和范丞丞挤气球,他们离得太近了,不仅抱着挤,后面范丞丞还压在了他的身上。
  “我都没有压过!”下台后,林彦俊委屈的冲尤长靖吼了一声,就不理他了。尤长靖其实也有一点点委屈,他们确定关系才多久,在美国偷偷接个吻都害羞的不行,林彦俊突然这么直球他真的很不适应。而且在台上,背对背挤气球对于两个小胖子来说真的很难,他和范丞丞商量了好几分钟,才确定了这个又快又准的方法。
  尤长靖低着头在心里想了好几种解释的方案,又一一否决掉,不安的抬头瞄一眼前面,发现林彦俊已经走出去好远了。
  是气的脚步加快,失去理智了。
  “林彦俊,你等等我啦!”尤长靖急忙小跑追上林彦俊,不管之前考虑的种种,直接拉住林彦俊手臂,“你听我说一下,不要走那么快,我跟不上。”
  林彦俊眼睛还是看着前方,但是脚步却放慢了,任由尤长靖拉着手臂,尤长靖知道,这是给他解释的机会了。
  “ok,你现在听我讲,”尤长靖拉住林彦俊手臂,跟他并肩走着,“丞丞和我两个人都是不爱运动的人,就……有点小肉……我们背对背挤气球总是找不到发力点啦,就一直拖累大家的进度,而且,”尤长靖心虚的瞄了林彦俊一眼,“你要是来和我一起挤气球就不会这样啦。”
  林彦俊听着听着气笑了,走到车前一步跨上车,“这样,所以你是怪我是吗?”
  “没有!”尤长靖朝车旁的助理笑了一下,小声对助理说了一句辛苦了,林彦俊他有点不舒服,助理了然的点点头,表示自己明白。尤长靖跟着林彦俊坐到后排,天越来越长,七点半的天没有黑透,树影模模糊糊的投在车上,掩的车内空气也变得有些粘稠,尤长靖手轻轻的过去盖住林彦俊的手背,拇指的蹭了蹭林彦俊手指和手掌相连处的骨节,“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啦。”
  林彦俊借着傍晚从车窗外漏进的点点灯光偷偷看尤长靖,看他被汗打湿的卷发,低垂下眼睛长长的睫毛,还有在模糊灯光下眼边若隐若现的小疤,看的心痒难耐,手一把翻过盖住尤长靖的手。尤长靖吓了一跳,抬头看林彦俊,发现林彦俊也正在看着他,专注又认真。
  “我不生气了,”林彦俊看着他对面的爱人,“我只是嫉妒,我没有怪你。”
  “我喜欢你,”尤长靖坦坦诚诚的说,“我喜欢你,林彦俊。你知道的,”尤长靖顿了一下,又有点不确定了,“你知道的吧?”
   林彦俊被尤长靖这个样子逗笑了,酒窝漾了出来,深深的晃了尤长靖的眼睛。尤长靖没忍住,用另一只手的指肚轻轻的戳林彦俊的酒窝,指肚与酒窝没有缝隙,那么合适,就像是天生订做的尺寸,大小刚刚好。
  “我知道。”
  林彦俊转头,嘴唇去寻尤长靖的指尖,细细的吻着,嘴唇开合时的热气与指尖的温度交融在一起,温柔又甜蜜。
  这时车门打开,其他成员也陆陆续续的上来了,尤长靖不好意思的收回了手,推了推林彦俊的肩膀,“坐好啦。”
  justin刚坐下就不安分的转过身,身旁的范丞丞推了他一下示意他别乱动,他没理,好奇的看着最后面的两个人。
  “彦俊老师,你们在干什么,justin也想知道!”
  “你猜?”
  “你们俩不要闹啦,坐好,都不累的哦。”
  “justin随彦俊老师,彦俊老师不累,justin就不累。”
  林彦俊懒得理这小孩,旁边范丞丞拿着手机凑到justin眼前,不知道给他看了什么东西,两个人嘻嘻哈哈闹起来,又搞得朱正廷过来训他们。
  尤长靖看着前面的的队友,笑的眼睛都眯起来,扒着林彦俊的手臂都要趴在他的身上。
  “尤长靖。”
  “嗯?”
  “你的眼睛真好看。”
  “可我觉得你的眼睛更好看诶。”
  “对,”林彦俊笑了起来,“因为这里面有你。”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 The End」🐰
 

——出道快乐。你们在舞台上的样子,真好看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